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3:49

传闻苹果将在2022年初推出带有ProMotion高刷的27英寸iMac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初推出一款新的27英寸 iMac,该iMac的屏幕将会使用ProMotion高刷技术,也就是支持120Hz的刷新率。

(图源:苹果官网)

Young对媒体表示,iMac的27英寸显示屏将配备mini-LED,这可能意味着它将拥有XDR功能。Young在推特上表示,苹果目前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 iMac 。

Young 补充说,27英寸 iMac 显示器将配备ProMotion,允许在24Hz和120Hz之间自适应刷新率。在这篇报道发表时,Young 没有说明显示器的分辨率是多少,但目前的27英寸 iMac 具有5K 分辨率。

苹果还推出了其他一些带有 mini-LED 显示屏的产品,包括今年早些时候的12.9英寸 iPad Pro 以及本周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Young 预计苹果最近在 mini-LED 方面的领先地位将在新款 iMac 上延续。

虽然他最初错误地认为这是用于独立显示器而不是 iMac 的谣言,但事实证明 Young 对与显示器相关的爆料非常准确,准确地预测了新款 iPad mini 将配备8.3英寸显示器并且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将具有 ProMotion 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