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4:14

Google仅承诺为Pixel 6提供三年系统+两年安全更新支持

Android Police 报道称:Google 对 Pixel 6 系列智能机的更新承诺,并未如我们预期的那般给力。虽然兑现了“五年更新”的承诺,但其中只有前三年为 Android 大版本更新(至 2024 年 10 月的 Android 15),后两年只是单纯的安全补丁。

虽然 Google 的官方措施很是讨巧,但回顾历史,其所谓的“至少”,顶多只能将这一承诺延长几个月的时间。相比之下,苹果对 iOS 设备的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支持要更加长久。

此外作为参考,Pixel 5 和当前所有受支持的 Pixel 设备,也都享有标准的三年系统更新承诺。

换言之,Google 只是相当投机取巧地将 Pixel 6 / 6 Pro 机型的安全补丁延长了两年。

即便得益于 Tensor 芯片,Google 已经更加深入设备的硬件层面。但从目前已知的行动来看,该公司并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来努力延长 Pixel 设备的更新支持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