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3:36

小红书回应代发种草笔记4元一篇:严打各类作弊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对于近日网上传闻“小红书种草笔记代发 4 元一篇”的报道,小红书方面表示:严打各类代写代发灰黑产作弊行为的决心不变。

小红书表示,2019 年以来,小红书设立专业团队,持续治理外部黑灰产招募代写渠道,通过微信、百度贴吧、豆瓣、淘宝等跨平台举报,已下架或屏蔽超过 160 万个灰黑产招募链接。

小红书介绍说称,平台建立了完整的反作弊机制,通过“机审+人审”多模型算法,对作弊行为进行实时阻拦,同时结合用户反馈,并通过每日在线巡回检查存量作弊行为。结合算法国内,对新的作弊手段和行为进行更有效的筛查。

小红书是目前国内一个社交平台,官方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 3 月底,小红书月活跃用户超过 1 亿,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超过 4300 万,笔记发布量超过 3 亿篇。小红书的主要社交属性,是推荐分享日常生活中的事物,因此也被很多网友称为是“种草”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