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2:44

PC版Xbox Game Pass订阅即将打包《我的世界》Java与基岩版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易上手的游戏之一,《我的世界》(Minecraft)几乎在你可以想到的任何平台上体验。从移动设备、PC、到游戏主机,玩家都可在基岩和 Java 两大版本种进行选择。不过用不了多久,Xbox Game Pass for PC 订阅服务,将很快把它们都捆绑于其中。

一方面,基岩版主要面向普通用户,提供了付费皮肤、世界、甚至光线追踪等附加体验。

尽管你也可以在 Java 版本种获得类似的内容,但通常需要付出一些额外的努力。

此外基岩版还支持跨平台游戏体验,因而对主机 / 手游党更具吸引力。

考虑到受众群体的不同,《我的世界》基岩版和 Java 版之间总是存在着一些分歧。但到了11月2日,事情将迎来一些转机。

届时微软将在 PC 版的 XGP 订阅服务中,同时将两个版本都收纳于其中,并统一归于《Minecraft PC Bundle》这个名号之下。

此外 Java 和基岩版《我的世界》都将能够在 XGP for PC 下,使用全新且统一的 Minecraft Launcher 启动器进行访问,且允许在两者之间随意切换。

微软官方还在公告种提到了跨平台游戏体验,或许意味着 Java 与基岩版《我的世界》也终于被打通。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 Minecraft 团队给予明确的答复。

最后,现有的 Game Pass 订户,可以直接通过 PC 平台加载《我的世界》。若尚未订阅 XGP,也可趁着微软搞活动时,体验一把限时免费优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