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1:45

支持5G!曝华为Mate X2素皮版将上市:麒麟9000+HarmonyOS

今年以来,华为虽然已经推出了多款新机,但是5G的缺失成了大家心中最大的遗憾,由于制裁的原因,导致5G相关的一些元器件无法使用,被迫只能退出4G机型。

不过,近日的最新消息称华为可能即将推出最新的5G机型,目前还尚不清楚是华为之前的存货,还是近期的相关制裁有所松动。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华为Mate X2机型近日在备案中新增了一个素皮版本,除了材质上的不同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搭载麒麟9000 5G芯片,这就意味着将支持5G网络,同时还将预装HarmonyOS操作系统。

至于其他方面,该博主称华为Mate X2全新的素皮版本将于此前完全保持一致。

具体规格方面,华为Mate X2采用了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既实现了天衣无缝般的折叠,又能保证最小化的弯折痕迹,让展开后的屏幕更平整顺滑。

与此同时,华为Mate X2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能令重心偏移设计,将手机重心置于右手,拿捏更稳。展开后屏幕尺寸高达8英寸,采用8:7.1黄金比例大屏,折叠后还能使用6.45英寸外屏。

核心规格方面,华为Mate X2搭载5nm制程工艺的麒麟9000 5G SoC,内置4500mAh的大电池,支持55W华为超级快充,是充电最快的折叠屏手机之一。

华为Mate X2搭载超感知徕卡四摄,采用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长焦摄像头沿用潜望式光学变焦结构,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5cm超近距离的对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