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20 11:33

张一鸣成中国互联网首富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10月20日,张一鸣身价超过马化腾,达594亿美元,成为中国互联网首富。

而中国首富仍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其以644亿美元财富位列榜首。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张一鸣与钟睒睒的财富差距仅为50亿美元。

去年12月,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字节跳动以1000亿美元的估值并列榜单第一。

今年3月,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在私有市场中的估值已超过2500亿美元,超过埃克森美孚或可口可乐的市值。

5月20日,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发布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接任成为新CEO。张一鸣在信中表示,脱离开CEO的工作,能够相对专注学习知识,探索教育公益、脑疾病、古籍数字化整理等新项目。

资料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员工总数突破10万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