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1:14

Razer发布Seiren V2 X与V2 Pro麦克风新品 售约100/150美元

知名游戏装备制造商雷蛇(Razer),刚刚在年度大会上推出了 Seiren V2 Pro 与 Seiren V2 X 这两款麦克风新品。其中 Seiren V2 X 主打流媒体应用,并且采用了即插即用的 USB 接口。此外内置了 25mm 的电容式麦克风,能够拾取清晰自然的高品质语音。结合超心形拾音模式、模拟增益限制器、以及高通滤波器,其宣称可阻止不必要的低频。

Seiren V2 Pro 的定位,较 Seiren V2 X 要更高一级。其具有 20Hz 的频响、96 kHz 采样率、以及单元音量控制。

不过两款麦克风都支持麦克风增益控制,辅以简单的开 / 关(可点亮的)音频切换按钮。

与传统的心形麦克风相比,Seiren V2 Pro 具有“更强的噪声抑制能力,可确保整体人声更加清晰”。

价格方面,Razer Seiren V2 X 约为 100 美元(639 RMB),Razer Seiren V2 Pro 约为 150 美元(959 RMB).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本周起在 Razer 官网、线下门店、以及零售零售商处选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