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0:54

消息称Facebook计划下周改名 为了元宇宙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社交巨头Facebook公司正计划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公司对建立“元宇宙”的专注。元宇宙指的是人们使用不同设备在虚拟环境中移动和交流的网络世界。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计划在10月28日举行的年度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讨论更名事宜,但是更名决定可能会更早宣布。这一更名计划反映出了Facebook的雄心,该公司不甘心只作为社交媒体以及它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被外界熟知。

新名称很可能会把标志性的Facebook蓝色应用纳入一个母公司,与Instagram、WhatsApp、Oculus一道成为母公司旗下的众多产品之一。此次更名或许还能够把扎克伯格专注的元宇宙业务与该公司正面临的严格审查区分开来。美国和其他地方的反垄断监管部门正试图分拆Facebook。

Facebook发言人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