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0:02

2021天猫双十一惊喜红包什么时候发放 双11惊喜红包时间表汇总

2021年天猫双十一期间将会有多个大红包“惊喜红包”的发放,这些红包有可能开出比较大优惠额度,但同时数量也有限,因此很多朋友想要知道惊喜红包的具体发放时间和参与方式,这里我们来详细介绍下具体的玩法。

天猫双十一惊喜红包规则:

1、惊喜红包发放时间: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00: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50期间发放,其中有5场惊喜红包发放日期是10月22日、10月29日、10月31日、11月3日、11月10日。其他发放场次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每一场次大额红包具体发放时间不定时。

2、惊喜红包领取方式:惊喜红包发放时间段内用户进入PC&无线端活动页面可见惊喜红包的抢红包模块,用户可点击参与抢惊喜红包。页面显示当前剩余或已发放惊喜红包个数,惊喜红包数量有限,抢完为止,建议用户尽早参与。

3、惊喜红包奖励类型:惊喜红包活动中,用户有机会中超级红包或者实物专用专用红包。中到实物专用红包的用户,可在页面展示的有效期范围内,进到指定店铺购买对应的实物礼品,下单时可直接抵扣,最终可选商品配置及发货时间以商家为准。如果用户购买实物商品后,如果红包未使用完,则用户可在页面展示的有效期范围内购买指定店铺的指定实物商品时,继续下单抵扣,实付金额以商品价格扣除剩余红包金额为准。如实物专用红包余额不能在有效期内使用完,不能申请提现。

4、0元购是指获得实物专用红包的用户在指定店铺下单购买指定实物产品时,购买第一款实物商品的实付货款为0元。

5、实物专用红包个数以惊喜红包页面展示为准,实物商品包括但不限于iPhone等,具体以页面为准。

6、该活动与苹果公司无关。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