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9:59

2021年天猫双11红包使用规则 双十一红包怎么用

2021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已经在10月20日正式开启,在活动期间会有很多红包和优惠券可以领取,这里我们来看下其中“超级红包”的使用规则玩法。

1、获得“双11超级红包”(以下简称‘红包’)的用户,在红包有效期内购买天猫或者淘宝实物商品,在符合红包使用门槛的订单中,可以使用该红包并按照红包面额享受货款的折扣优惠。若显示“满**元可用”,即为有门槛红包。

2、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00: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50期间获得的红包,可在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日00:00:00至2021年11月3日23:59:59期间或者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00:00: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59期间使用,逾期未使用的作废。具体优惠面额、有效期等以用户获得红包页面展示为准。

3、红包使用范围:仅限购买天猫或者淘宝实物商品使用,不支持虚拟类目商品及活体宠物类目商品,虚拟类目举例:网游及QQ(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话费通信(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景点门票类以及“其他虚拟类目”商品;活体宠物类目举例:猫咪、狗狗等;禁用类目详情查询:https://pages.tmall.com/wow/lafite/act/hongbaojinyong?wh_biz=tm,具体类目下商品/服务是否可使用红包,最终以“确认订单”页面可使用优惠显示为准。

4、不支持红包的特殊交易类型及场景有:二手、拍卖、秒杀、天猫国际代购、货到付款、预售的预收款(尾款可以使用超级红包)、无卡支付业务、游戏视频网站的一键支付业务、影视会员业务、车秒贷、卖全球、外部商户独立担保交易等业务。

5、红包是在平台购物时享受对应面额折扣优惠的凭证,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6、红包的发放和使用可能因为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

7、使用红包的订单若发生退款,可退金额及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展示的信息为准。退款成功时,无门槛红包和有门槛红包的规则如下:无门槛红包若仍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50天(北京时间)内,则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且新的有效期以红包券面展示为准;退款成功时,若已超过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50天,则退回的红包不可使用,失效作废。有门槛红包若仍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3天(北京时间)内,则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且新的有效期以红包券面展示为准;退款成功时,若已超过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3天,则退回的红包不可使用,失效作废。退回后的红包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或“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进行查看,退回的红包在有效期内使用条件不变。

8、在获取和使用红包过程中,如果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作弊领取、恶意套现、刷取信誉、虚假交易等),活动主办方将取消违规用户的获奖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收回全部红包(含已使用的及未使用的),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9、红包可与优惠券、购物津贴等优惠叠加使用(需满足各项优惠的要求),使用优先级依次为优惠券、购物津贴和红包。在提交订单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红包进行抵扣。

10、红包仅可用于抵扣商品货款金额,不支持抵扣运费险以及服务费。

11、下单时,除有门槛红包仅可用1个外,其余红包满足使用条件均可叠加多个,累计最多使用10个红包。

12、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货款折扣,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多件商品需皆在红包使用范围内)合并的货款折扣优惠。

13、活动期间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主办方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4、主办方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公布后依法生效。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美赞臣蓝臻 配方超级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