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9:58

小红书称坚决严打代写代发灰黑产作弊行为 已下架超160万个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近日,小红书“滤镜景点”笔记一事持续发酵,“小红书种草笔记代发4元一篇”一事也随之登上热搜。对此,小红书官方做出回应,称平台坚决严打代写代发行为。

据悉,2019年以来,小红书设立专业团队,持续治理外部黑灰产招募代写渠道,通过微信、百度贴吧、豆瓣、淘宝等跨平台举报,已下架或屏蔽超过160万个灰黑产招募链接。

小红书社区安全部门负责人表示“代写代发等灰黑产业是全行业毒瘤,我们会持续联合其他平台打击,共同对抗灰黑产行为,我们也呼吁用户通过平台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的平台环境。”

针对新的作弊手段和行为,平台的算法模型也一直在迭代升级,通过“机审+人审”多模型算法,对作弊行为进行实时阻拦,同时结合用户反馈,每天在线巡回检查存量作弊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