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9:48

快手电商新增普通食品、生鲜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宣布新增《生鲜类目商品发布规范》、《普通食品商品发布规范》两项规范。

根据规定,商家在发布食品类目相关商品时,商品信息需包含:商品/赠品主体、品牌、净含量、规格等信息,此类商品请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发布,否则会影响商家商品发布效率。

同样的,商家在发布生鲜相关商品时,商品信息需包含:商品名称、规格参数、功能说明等信息,未按照要求发布将影响商家商品发布效率。

《生鲜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要求,商家在发布产品时需注意,需要展示:产品名称信息、主要原料、产品功能、产品产地、功效成分/标志性成分及含量、适宜人群、不适宜人群、食用方法及食用量、质量资质等规范信息。

另外,若发布含生鲜食品的组合套装,以生鲜食品为主商品,明确提供生鲜食品相关资质信息。

这两条规则于2021年10月19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0月27日生效。如果想了解详细规范要求,点击这里直达《生鲜类目商品发布规范》、《普通食品商品发布规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