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8:48

2021款MacBook Pro的140W适配器是苹果的GaN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苹果已经确认,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2021)包装内附带的新款140W充电器采用氮化镓技术并支持 USB-C PD3.1,这也是苹果首款氮化镓(GaN)充电器。

这款全新的充电器将适用于支持USB-C PD3.1标准的一系列设备,而不仅限于新发布的MacBook Pro。由于该标准是双向的,这也意味着用户将能够使用第三方充电配件为新MacBook充电。

除了出色的全新M1Pro 和 M1Max Apple 芯片以及全新的120Hz mini-LED 显示屏外,新款 MacBook Pro在旧款16英寸MacBook Pro的基础上获得了大幅提升的电池续航时间。14英寸设备可以播放17小时的视频,而16英寸设备可以播放长达21小时。苹果还表示,当 MacBook未插入电源时,性能不会下降。

新款MacBook Pro随附的新款MagSafe充电器是模块式充电器,因此用户可以单独购买新的USB-C至MagSafe连接线,以防它损坏、丢失。事实证明,新款MacBook Pro在功耗和性能取得了巨大进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