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8:44

安卓12测试版将于12月回归,以尽早测试功能下降

在今天Google Pixel 6发布之际,Google的Android 12 Beta版已经更新为稳定的Pixel设备版本。通常情况下,这将标志着测试计划的结束,直到明年安卓13的测试计划推出,但从安卓12开始,测试计划将在12月继续与安卓12。该公告是由谷歌官方账户在Reddit/r/android_测试版上发布的。

基本上,如果你现在还在Pixel设备上注册安卓12测试版,你将在12月收到安卓12的未来测试版。这些更新的目标是在稳定版本发布之前测试新的功能删除、错误修复和其他优化。

Android 12测试版计划的下一步是什么?

您现在有机会在您的Pixel设备上继续进行beta测试,并在12月开始的公开发布计划之前接收正在进行的Android 12预发布更新,包括功能删除、错误修复以及稳定性和性能改进。

重要提示:如果你想退出Pixel的beta测试程序,回到Android 12的公共稳定轨道,你有机会在不擦拭设备的情况下取消下载。请更新并安装今天的官方版本,然后在12月1日之前取消下载,然后再发布下一个beta更新版本。这将确保您的设备在选择退出期间不会被擦除。

如果您不采取任何行动,并将您的Pixel设备注册到测试版计划中,您将自动获得从12月开始的下一个Android 12测试版更新。如果您在安装12月的测试版更新后选择退出该程序,则设备上的所有用户数据将按照通常的程序指南被删除。

如果你在Beta频道,并希望取消注册,你必须在12月更新到来之前取消注册(并执行附带的OTA)。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将不得不重新设置出厂设置,以恢复到稳定版本的软件。

前往谷歌Android测试页面注册/取消注册该计划。确保您已登录到与像素手机关联的Google帐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