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8:13

“换标”沃尔沃XC90!领克旗舰09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

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目前在国内市场的高端领域已经站稳了脚跟,领克03+已经买到了25万+的价位水平。不过领克冲击高端市场的步伐并未放缓,随着领克家族旗舰领克09的到来,领克车型也要挑战30万+的高端市场。

领克官方消息,领克家族旗舰领克09,将于今晚(10月20日晚间)正式上市。在之前10月18日,领克旗舰车型领克09公布具体预售价格。

共推出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其中2.0T T5+48V轻混的MHEV车型,共3款,价格为27万-32.5万元;2.0T T8 EVO+双电机的PHEV车型,共3款,价格为32万-37.5万元。

至于正式上市后的售价,按照国内厂商一般的惯例,会有数千元的下调幅度,正式售价是否会有变化,今晚将会揭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官方消息,领克09预售首日共获订单6597辆。对于一款平均售价超30万元的国产车来说,上市首日就能斩获此成绩,表现着实惊艳。

据悉,领克09基于SPA架构打造的中大型SUV,该平台下的豪华车型,除了领克09之外,沃尔沃百万级豪车XC90也是诞生于此,其拥有更好的安全性、优越性能等。比如高强度车身、铝制悬架等。

新车将会使用空气悬架系统,可实现离地间隙160mm-250mm的智能调节。与合资同级车型相比,领克这一配置同样为超配。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功率将从252马力到最高431马力,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

凭借着中大型的车身尺寸定位,领克09将会与理想ONE、别克昂科旗、大众途昂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同时,该车还将会于同价位水平的丰田汉兰达展开错位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