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6:13

Facebook支付1425万美元和解美政府就业歧视指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美国政府官员周二表示,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公司已经同意最多支付1425万美元和解美国政府的民事指控。此前,美政府指控Facebook歧视美国员工,违反了联邦招聘规定。

与这一指控相关的两项和解协议由美国司法部和劳工部宣布,得到了Facebook的确认。美国司法部在去年1月起诉Facebook,指控该公司优先招募持有H-1B签证的临时工。H-1B签证允许企业在特定专长职位上临时招募外国工人,这种签证被科技公司广泛使用。

根据和解协议,Facebook将支付475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并向符合资格的Facebook歧视性招聘做法受害者最高支付950万美元。本案的核心在于Facebook使用的永久性劳动验证计划(PERM)。Facebook发言人称,尽管公司坚信PERM计划已达到联邦政府的标准,但还是达成了和解协议,以终止正在进行的诉讼,推进PERM计划,并打算继续在美国和全球招募最优秀的建设者。(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