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03:43

Tesco英国推出无需结账商店来挑战亚马逊生鲜

Tesco正在通过其第一家 "just walk out"商店对亚马逊进行反击,在那里可以购买杂货,而无需扫描物品或访问收银台。Tesco之前在位于韦尔文花园城总部进行类似的小规模试验,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向零售商的员工销售商品

在这种"just walk out"的商店当中,货架上的重量传感器与人工智能系统合作,可以追踪个人在商店里的行动,并通过摄像头监控他们挑选的物品,摄像头会跟踪每个购物者。该人工智能系统通过建立每个人的独特骨架轮廓而不是使用面部识别来工作。

购物者必须下载Tesco.com应用程序才能使用该商店,在那里他们通过扫描手机上生成的二维码进行登记。进入商店后,购物者可以不用扫描就能取走他们想要的商品。购物者离开时,账单会自动从他们的Tesco账户中扣除。

该店看起来与其他Tesco快线便利店非常相似,商品种类繁多,从鲜花、酒类到三明治、即食食品和烘焙食品。香烟和酒类在一个单独的区域销售,那里有一名工作人员,检查购物者是否符合年龄限制。

Tesco的"just walk out"的商店人工智能技术是与专业技术公司Trigo合作开发的,Trigo由两名曾在以色列国防军工作的科学家领导。这是英国零售商首次使用该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