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21:18

iOS上的消费者在YouTube支出已超过30亿美元

截至2021年10月17日,YouTube在全球的消费者支出已超过30亿美元,这一数据完全由iOS用户驱动。对内容的需求在过去十年中稳步增长,并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加速增长,因为消费者转向应用来观看和流传内容。在最近的几个月里,按2021年10月的全球消费者消费额计算,YouTube在所有非游戏应用中排名第3,这一切仅仅来自他们的iOS收入。

随着世界上日常工作的转变,消费者花在视频和音乐流媒体上的时间越来越多。

值得注意的是,YouTube不仅是全球应用商店消费者总花费的第3名,而且也是花费排名第一的流媒体直播应用(截至2021年10月10日,iOS和Google Play的综合花费)。

YouTube应用于2012年首次推出,按消费额计算的顶级市场包括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YouTube平台允许用户探索不同主题、创作者、艺术家和频道的内容,并使用个人推荐为用户带来新的视频。YouTube的平台利用了一些大流行的最快速增长的主题:流媒体、内容创作和分享、跨主题探索和社区参与。

该应用还允许用户直接在应用中创建和上传视频,并通过直接从应用中的直播与观众实时互动--难怪它在影响者和内容创作者中变得更加流行。除了收入排名第一之外,YouTube还在全球所有非游戏应用中按终身下载量排名第七(截至2021年10月10日,在iOS和Google Play上合计)。

YouTube通过各种让用户选择自己体验的产品,推动了应用内收入。从各种付费会员频道和允许不间断观看的高级订阅(以及作为高级会员一部分的YouTube音乐高级版的奖励),YouTube的消费者支出在上周末达到了30亿美元的里程碑,因为世界各地的用户通过内容联系在一起。

YouTube在许多方面实现了内容消费的普及,随着流媒体战争在美国和世界范围内持续升温,YouTube是该领域的一个强大的平台。达到30亿美元的里程碑表明,消费者重视YouTube提供的内容和体验,并愿意为这些移动友好内容的更高级版本付费。而且他们正在选择从他们的移动设备上订阅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