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7:47

树莓派展示Build HAT新配件 可轻松编程控制乐高机器人

树莓派正在推出一款名叫 Build HAT 的新配件,以便用户通过旗下各款低成本的微型计算机,来控制某些乐高机器人的电机和传感器。通过将该组件接入 GPIO 引脚,它可延伸出四个端口。此外树莓派提供了配套软件,可连接到使用 LPF2连接器的大多数部件,包括乐高“心灵风暴”机器人发明家套件中的组件。

配套的 Python 库,基本上融合了一组可用于控制机器人的命令,以便用户编写相关软件来连接乐高的 SPIKE 组件。后者带有一套集线器,支持连接6个设备,并且能够存储和运行 Python 程序。

尽管树莓派 Build HAT 仅提供了四个接口,但用户还可在该平台上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尤其是 SPIKE 必须使用单独的计算机或 iPad 对乐高的集线器进行编程

相比之下,Build HAT 能够连接到树莓派计算机,然后外接键鼠显示器等外设,以开展相关工作。

此外乐高 SPIKE 集线器只有 LPF2端口,但树莓派提供了可连接其它电子设备和传感器的 GPIO 引脚。

树莓派官方表示,通过将 Build HAT 连接到桶形8V 电源,即可为连接的树莓派本体和乐高配件供电。如果手头没有合适的电源适配器,该公司也将提供一款专用的48W 型号。

最后,尽管 Build HAT 是一款相当小众的产品,但若你的孩子或学生正在玩乐高的 SPIKE 机器人、同时想要深入编程和电子改装,那树莓派平台显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