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7:47

配备M1 Max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比M1 Pro型号略重一些 原因不明

我们知道2021款16英寸MacBook Pro可以选配M1 Pro或M1 Max芯片。M1 Max芯片是目前性能最强大的的Apple Silicon芯片,除了增加的性能外,配置M1 Max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还有另一个不同之处:它略微重了一些,但原因不明。

正如我们已经强调的,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比以前的型号更重更厚。增加的厚度和重量来自新的机壳,更多的端口,以及其他因素。但有趣的是,苹果公司为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提供的规格分类页面中提示,配置M1 Pro芯片的机型重4.7磅,或2.1公斤,而配置M1 Max芯片的机型重4.8磅或2.2公斤。

M1 Max芯片在物理上比M1 Pro芯片大;但是,14英寸MacBook Pro也提供M1 Max芯片,但其重量都是一样的。

有人留意到苹果页面上的一个脚注说,M1 Pro和M1 Max之间16英寸机型的重量差异来自"配置和制造工艺",但并没有详细说明区别在哪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