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7:37

双11临近 淘宝88VIP将推出退货秒退款服务

【TechWeb】10月19日消息,随着双11的临近,各种福利优惠政策也逐渐被曝光。据悉,88VIP新权益将在最近上线,包括用户购物免运费退货、商品极速退款、夸克大容量云盘等。

其中,极速退款服务对于剁手党来说,可谓是福音。据了解,88VIP用户发起未发货订单退款申请,无需商家审核,平台将自动退款。

已发货订单,针对合理请求,平台可提前垫资退款。同时,用户每个月还可以享受5次免运费退货。

值得注意的是,在双11到来之前,淘宝已经推出了诸如长辈版等新功能,为了“掏空”消费者的钱包,也是下足了心思。

另外,今年互动游戏规则和玩法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差异,并将于10月21日零点正式上线,平台将为消费者提供20亿元红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