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7:27

回归Windows 10 UI风格:第三方开发者放出Rectify 11安装镜像

说到 Windows 11 的变化,许多 Windows 10 老用户都觉得 UI 交互的改动最大。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Windows 11 的外观样式,比如默认居中放置的任务栏图标。好消息是,有许多开发者正在积极打造第三方工具,以恢复经典的 Windows 10 风格元素(例如 Dot Matrix 的作品)。

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 MikeRosoft6009 正在开发中的“Rectify 11”。

其表示,“Rectify 11”主要提供以下方面的风格修改:

· 设置主题

· 微软管理控制台(MMC)

· 管理工具

· 开始菜单(集成 StartIsBack)

此外“Rectify 11”的未来版本(v2),也有望带来流畅的 Windows 恢复环境(WinRE)图标。

感兴趣的朋友,可下载体验 v1 版本的第三方 ISO 镜像安装包(风险请自行承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FQlCAvB1xeN7iDwts5Cy4zBiAPWA_F2/view

此外上方显示的安装起始屏幕展示的是 v2 样式,或与 v1 镜像有些许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