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7:27

苹果宣布将把语音助手Siri整合到Apple Music服务中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二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宣布将把语音助手Siri整合到Apple Music服务中。

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Apple MusicVoice Plan套餐计划,该计划将Siri与Apple Music订阅服务整合在一起,允许语音助手根据用户的要求实时管理播放列表,比如通过Siri进行完整的播放控制,包括跳过歌曲,也允许用户通过Siri收听Apple Music的目录和广播服务。但用户只能使用自己的声音和Siri语音助手通过苹果设备访问Apple Music的所有内容。

据报道,Voice Plan的月费为4.99美元,比标准的Apple Music(月费10美元)服务便宜。

苹果表示,新的Apple MusicVoice Plan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在17个国家和地区推出。(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