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6:16

2021款MacBook Pro迎来Siri、勿扰和Spotlight等实体功能键

尽管 Touch Bar 触控栏允许用户灵活自定义所需的快捷方式,但还是有不少人对实体功能键念念不忘。于是在 2021 款 MacBook Pro 上,苹果又为基于 M1 Pro / M1 Max 定制芯片组的新设备,引入了采用等宽设计的 ESC 和 F1-F12 功能键。与此同时,眼尖的人们还留意到了新添加的 Siri、勿扰、听写、以及 Spotlight 键。

与以往一样,Fn 组合功能键保留了亮度、媒体播放、以及音量调节等常用快捷方式。对于注重生产力的用户来说,实体按键显然比 Touch Bar 要靠谱得多。

此外对于习惯了使用指纹安全身份验证的用户来说,键盘右上角集成的 Touch ID 功能也显得相当实用,且环形凸起有助于精确的触摸定位。

如果想要保留 Touch Bar,苹果也将面临成本控制方面的艰难选择。

14 英寸机型起售价

得益于 Touch Bar 的成本削减,2021 款 MacBook Pro 还配备了更丰富的端口,包括位于机身右侧的 HDMI 2.0、雷电 4、读卡器,以及位于机身左侧的 3.5mm 音频、两个雷电、以及 MagSafe 3 磁吸式充电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在 14.2 / 16.2 英寸 MacBook Pro 上率先引入了 mini-LED 屏,辅以最高 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以兼顾流畅体验和延长电池续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