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5:57

微软上传新文档:鼓励UWP开发者迁移到Windows App SDK上

自 2015 年 Windows 10 系统推出以来,微软就一直鼓励 UWP 开发者将他们的应用迁移到新的 Windows App SDK 上。近日微软上传的新支持文档中,为开发者提供了更贴心的指导。

微软写道:“Windows App SDK 提供了一套广泛的 Windows API,其实现与操作系统脱钩,并通过 NuGet 包发布给开发者。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的开发者,你可以通过将你的应用程序迁移到 Windows App SDK,来充分利用你现有的技能组合和源代码”。知名的 Windows 开发者 Rafael Rivera 指出,UWP SDK 只会得到“错误、可靠性和安全性的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