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5:22

工信部:互联网企业开屏信息关不掉基本解决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日,针对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成效相关问题,工信部表示,前三季度已经开展了10批次集中检测,累计通报了1494款违规APP,下架了408款拒不整改的APP,对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震慑。

针对开屏弹窗问题,经过半年多的重点整治,主要互联网企业开屏信息“关不掉”基本解决,“乱跳转”误导用户的发现率也大幅下降,目前统计下降到1%。

同时,工信部还建立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应用商店和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排名通报机制,督促各应用商店加强自查。经治理,各应用商店主动清理下架了40余万款各类违规APP。

此外,工信部今年已完成176万款APP技术检测,覆盖了全国在架APP总量的60%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