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4:40

淘宝将为88VIP会员用户推出商品极速退款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 随着网购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买买买”之后的退货需求越来越多,如何足不出户退货、更快拿到退货款,成为用户越来越在乎的体验。

2021天猫双十将于20日晚上8点开始,比去年提前了4个小时,距离预售倒计时仅剩1天。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备受用户关注的88VIP用户购物免运费退货、商品极速退款、夸克大容量云盘等权益也有望在双11周期内正式上线,对用户全量放开。

其中,商品极速退款服务最受用户期待。上线后,88VIP用户发起未发货订单退款申请,无需商家审核,平台将自动退款;已发货订单,针对合理请求,平台可提前垫资退款。特别地,用户每个月还可以享受5次免运费退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