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4:31

苹果擦屏布卖145元 采用非研磨材料制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多款硬件产品,其中MacBook Pro和AirPods 3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但有人发现苹果官网上架了一条抛光布,用于擦拭屏幕,其售价为145元人民币。

苹果官网对这条抛光布的描述为: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 Apple 显示屏,包括 Nano-texture 纳米纹理玻璃面板。

苹果表示,抛光布由非研磨性材料制成,可用于清洁任何苹果显示器,包括纳米纹理玻璃。苹果官方还标注了它适用的产品类型,包括苹果的iPhone、iPad、Mac电脑以及苹果最贵的屏幕Pro Display XDR。

对于苹果的这条抛光布,网友们纷纷表示太贵了。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苹果设备的用户肯定不会觉得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