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3:52

理想汽车回应理想ONE补贴被撤销:公告车型从未量产

10月19日消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拟撤销《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的公示,在目录中出现了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的理想ONE车型。

在本次公布的目录中,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的车辆型号为LXA6500SHEVM3 和LXA6500SHEVM5理想ONE车型在列。

据媒体报道,对此,理想汽车回应称,这两个公告车型从未量产过,公告一年后就取消了,属于正常。

这次撤销不会影响现款理想ONE的生产和销售。

资料显示,理想汽车的首款产品理想ONE于2018年10月发布,是一款智能电动中大型SUV,搭载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与智能科技,为家庭用户提供6座的舒适空间。

2020年,理想ONE取得中国新能源SUV市场销量冠军,同时成为30万元以上国产车型销量冠军。

据了解,2021款理想ONE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增加了功能,为二排新增了电动座椅腰靠功能,针对第三排进行了优化,第三排腿部空间增加了41mm,并且依旧保障后备厢够放下28寸的行李箱或大号的婴儿车。

除此之外,2021款理想ONE还为一排、二排四个座位标配了腰部按摩功能,以及四个舒适软枕。

值得注意的是,在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中,同时也出现了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宋、比亚迪唐、比亚迪汉三款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