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2:21

微软:曾警告比尔盖茨 不要再给女员工发骚扰邮件

上周末刚刚现身出席了大女儿婚礼、并在离婚后首次与前妻梅琳达弗兰奇同框的比尔盖茨,新的负面接踵而至。

来自华尔街的消息称,至少两名微软高层管理人员曾警告比尔盖茨,不要再向女员工发送不当邮件。

报道称,在盖茨担任微软董事长期间,曾与女员工有调情邮件往来,并向对方求欢。微软董事会调查获悉后,曾派人出面提醒盖茨收手。盖茨的确没有否认此事,并表示会就此打住。最终,因为二人没有上床,微软董事会便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

微软发言人在回复中确认了上述报道的真实性,并表示邮件往来发生于2007年,调查是在2008年进行,盖茨当时已经结婚。

但比尔盖茨的发言人则表示这些说法都是虚假的,是一遍遍的谣言。

据悉,2019年一名微软员工上报称自己和盖茨保持了多年情人关系,在微软董事会结束调查后,盖茨于次年3月辞去董事长一职,但当时这些风流桃色事件并不为外人所知晓。直到今年5月盖茨夫妇宣布离婚才被媒体揭露并逐渐浮出水面,盖茨夫妇已经于8月份办完离婚手续,结束27年的婚姻关系,正式分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