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1:51

去掉额外音节:Kanye West现已正式更名Ye

Deadline 报道称,洛杉矶高等法院在本周一批准了知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更名申请。但其实早在 3 年前,当事人就已经在 @kanyewest 推特账号上宣布了“I am YE”,意味着大家今后可直接用精简后的“Ye”来称呼曾经的“侃爷”。

有趣的是,尽管许多艺术家都喜欢用单个单词来自称,但很少有人将之付诸于实际的法律行动。在更名 Ye 之后,侃爷也算是能够与 Cher、Prince、Sting、Tiffany、Bono 等歌手更融洽地相处。

对于长期关注侃爷动向的粉丝们来说,其实对此并不感到意外。比如早在 2018 年,他就发行了一张“Ye”同名专辑,并在个人 Twitter 资料页面中使用了“Ye”。

早些时候,侃爷发布了粉丝们期待已久的《Donda》新专辑。然后 8 月份的时候,他又正式向法院提交了更名申请文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