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1:21

Epic推出堡垒之夜主题万圣节面具:用户可自行下载拼组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10 月 31 日周日),Epic 今天推出了“Fortnitemares Papercraft Cosplay”可下载的面具。本次推出的三款面具是基于热门游戏《堡垒之夜》中的热门角色 Meowscles、Fishstick 和 Peely,下载之后只需要简单剪裁就能充当万圣节的面具。

此外,该活动中还提供了三款迷你折纸,基于游戏中的 Shadow Midas、Crimson Sanctum 两个角色和 Kevin the Cube。所有这三款迷你折纸都标记为“非常容易”,这意味着年幼的孩子应该能够在很少或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剪出和组装这些人物。每个下载项目都包括如何切割和折叠的说明。

可下载的内容以PDF格式提供;你需要一台打印机来分享这些内容。Epic说,这些项目可以打印在A4或美国信纸上,最好是卡纸,另外你还需要剪刀、胶水或胶带、尺子、粗缝衣针或折叠骨,以及用于脸部面具的绳子或弹性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