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1:12

Google Pixel 6系列有望明日接受预订 10月28日开始发货

Google 计划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点召开发布会,推出 Pixel6/Pixel6Pro 两款旗舰在内的诸多新品。援引外媒报道,在发布会结束之后 Google 可能会立即开放 Pixel6系列的预订页面,然后在10月28日开始发货。

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 Pixel 手机仅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上市,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据传,GooglePixel6将采用6.67英寸弧形AMOLED显示屏,在其顶部中间有一个单一的冲孔切口。目前还不知道该显示屏是否会支持高刷新率。这将是第一款由Google自己的Tensor芯片和8GB内存驱动的智能手机。

GooglePixel6系列将获得Android13、14、15、16的软件更新,同时支持五年的安全更新。我们将在发布会上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信息。请放心,我们将随时为您更新Google在此次活动中推出的所有新产品,敬请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