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53

抖音电商制定《【全球购】招商管理规则》 部分类目开放招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通知称,为了给跨境商家及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的购物环境,拟将制定《【全球购】招商管理规则》该招商规则适用于平台内经营跨境进口商品的商家。

据悉,《【全球购】招商管理规则》核心变化包括:

1、部分类目招商方式由“定向招商”更新为“开放招商”。开放招商也就是无需经过申请,可直接通过线上开放入口进行入驻。定向准入:对于部分特定品牌或类目的商品,实行先接收商家入驻申请,并在审查许可后才许可其经营。

2、若商家提交的品牌资质为进货凭证,各类目应缴保证金额度将上浮至2倍,如酒类为¥200,000。

规则已向广大用户征集意见,征集期为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0月25日。《【全球购】招商管理规则》详细规则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