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43

苹果“来炸场”发布会恰逢iPod 20周年和PowerBook 30周年纪念日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线上发布会“来炸场”本周正逢这家公司的两个主要产品的周年纪念日,它们是原始iPod发布20周年和原始PowerBook推出30周年。2001年10月23日,史蒂夫·乔布斯在苹果公司前Infinite Loop总部举行的小型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初代iPod。

乔布斯以提供“1000首歌曲在你的口袋里”来宣传这款音乐播放器,另外还将该设备的“超便携”尺寸比作一副标准的扑克牌,这在当时是令人印象深刻。

乔布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有了iPod,苹果发明了一种全新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它可以让你把你的全部音乐收藏放在口袋里,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它。有了iPod,聆听音乐不再一样了。”

跟iMac和iPhone一样,iPod是帮助苹果在20世纪90年代末濒临破产后再次获得成功的少数关键产品之一。不过,该设备后来成为苹果的小众产品,在2014年iPod Classic停产、2017年iPod nano和iPod shuffle停产后,iPod touch成为了目前唯一可供购买的机型。

据悉,本周还是原始PowerBook机型于1991年10月21日在拉斯维加斯的COMDEX贸易展上发布的30周年。按照现代的标准,这些PowerBook机型是苹果首款真正的笔记本电脑,其铰链式的外形设计至今仍为人所熟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