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43

苹果公布AirPods 3:外形更接近AirPods Pro 支持空间音频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第三代AirPods,其特点是更新了设计,改进了音质,新的第三代AirPods建立在苹果音乐中的空间音频、iOS 15的对话提升等功能之上。横跨苹果全系硬件产品的完整 Spatial Audio 体验,同时带来期待已久的 AirPods 3 真无线耳机

如之前爆料的那样,其外形更接近于 AirPods Pro,挂杆变得更短小。新设计看起来更像AirPods Pro,包括充电盒也是如此。

新款低失真驱动单元,带来更好的低频与高频音频,并带有基础的防汗防水特性。单耳机续航 6 小时,5 分钟可快速补充 1 小时电量。充电里的电量可以给耳机进行4次完整的充电,支持无线充电。

AirPods 3 售价 179 美元,即日起开放预定,下周起正式上市。

第二代AirPods继续销售,售价下调到12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