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42

新款14/16吋MacBook Pro升级1080P摄像头 满足在线视频需求

疫情的全球肆虐,让不少人不得不适应在家远程办公的新常态。为此在今天凌晨发布的新款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中,苹果对前置摄像头进行了升级,分辨率从 720P 升级到 1080P。新摄像头位于一个很小的凹槽中,有一个更宽的光圈,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使图像更明亮。

苹果表示,相机的传感器有更多的“有效像素”。目前并不完全确定这意味着什么。它可能意味着传感器能够更快地读取像素上的数据。也可能是有一种像素分层的形式在进行,以帮助改善细节和亮度。

MacBook Pro 的摄像头使用 M1 Pro 和 M1 Max 上的 ISP 和神经引擎来提高整体图像质量。苹果公司说,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改善肤色,使图像更清晰。当我们能拿到新的 Mac 时,我们肯定很想试试新的相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