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41

苹果悄然为AirPods Pro升级了MagSafe充电盒 暂无独立售卖

AirPods 3 配备了一个全新的充电盒,可以配合 MagSafe 磁力充电系统使用。不过今天苹果也悄然宣布,售价为 1999 元的 AirPods Pro 也能配合 MagSafe 充电盒使用,电池续航超过 24 小时。苹果表示充电时,只要将充电盒吸附上 MagSafe 充电器或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如果手边没有无线充电器,也可通过闪电端口进行充电。

新的充电盒并没有加快 AirPod 产品的充电速度;它只是有必要的磁铁,可以吸附在苹果的 MagSafe 充电板上,以便在充电时更容易对齐。由于更广泛的 Qi 充电规格,AirPods 已经可以使用 MagSafe,所以它更像是一种轻微的便利,但很高兴看到苹果将MagSafe扩展到更多产品。

目前,苹果似乎也没有将新的MagSafe充电盒作为一个独立的配件出售,这意味着你必须购买一副新的耳机才能利用磁力充电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