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41

macOS已对新款MacBook Pro刘海区域优化:全屏时会隐藏

在今天凌晨召开的“来炸场”特别活动中,苹果推出了全新 14/16 英寸的 MacBook Pro,首次在 Mac 设备上引入了 iPhone 的刘海设计。在活动结束之后,已经有不少用户在社交媒体、社区上吐槽,批评了苹果的这项刘海设计。不过在全屏模式下,苹果对该区域进行了优化。

根据苹果的营销材料,当 macOS 应用处于全屏模式时,macOS 会在显示屏顶部放置一个人工黑色边框,基本上隐藏了缺口。当用户不在全屏 macOS 应用中时,凹槽仍然存在,macOS 菜单栏已经变得更厚,以适应凹槽。

凹槽的加入使苹果能够使新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s的边框比以前的13英寸和16英寸机型薄得多。新的显示屏首次出现在MacBook中,是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包括ProMotion技术。新的MacBook Pro从今天开始可以订购,将在下周开始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