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39

iOS 15.1、iPadOS 15.1、watchOS 8.1、tvOS 15.1和macOS Monterey将于10月25日发布

苹果下一批针对其所有设备的软件更新将于10月25日,即今天起整整一周内发布。

届时我们将看到iOS15.1、iPadOS15.1、watchOS8.1、tvOS15.1和macOS Monterey的发布。今天宣布的新AirPods需要这些新版本,顺便说一句,它将在软件发布后的第二天,即10月26日开始推送。

macOS Monterey也是一款软件,将为新发布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提供新的M1Pro和M1Max芯片组。你猜对了,它们也将在10月26日上市。

所以事实证明,上周的一个谣言确实确定了发行日期。iOS15.1预计将支持SharePlay,这将允许您通过FaceTime与朋友远程观看和收听流媒体内容。此外,ProRes视频支持,以及将新冠病毒-19疫苗接种文档添加到钱包应用程序的功能。当然,iOS15中发现的问题的bug修复也应该在本手册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