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0:08

苹果官网改版重新设计:新增「AirPods」、「家居」、「Apple 」和「配件」版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来炸场」特别活动结束后,苹果用新产品更新了其网站,除了上架了新品,还对官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产品和服务分开。

苹果重组了其网站的结构,将其服务业务从硬件中分离出来,顶栏的栏目取消了 Music,但增加了其他栏目,即 AirPods、Apple 独家和配件的链接,TV 部分也已经了改为家居。

新的 AirPods 部分代替了 Music,AirPods 现在是主要焦点,Apple Music 是次要元素。Beats 不再列入该部分,HomePod、HomePod mini、iPod touch、礼品卡和音乐配件也不在其中。

新的「家居」部分包含了 Apple TV、Apple TV+、HomePod mini、家庭应用和支持 HomeKit 的配件。「Apple 独家」是苹果网站的最新部分,包括该公司自己的所有服务,如 Apple Music、Apple Fitness+、Apple Aracade 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