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09:40

蔚来将在北方八省推出暖冬行动 含免更换冬季胎工时费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蔚来汽车近日宣布,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在北方八省——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所有蔚来车辆均可免费享受NIO Service5大项目:免更换冬季胎工时费、免费存储冬季胎、免费进行车辆安全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以及免费添加玻璃水。

蔚来还表示,如果是非蔚来汽车也可以通过付费享受同等的服务。

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蔚来方面表示,旗下蔚来ET7已经在新西兰SHPG国际测试场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冰雪测试。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验证车辆在各类型低附着路面的稳定驾驶体验和操控表现,其他全球测试持续进行中,该车继续维持明年一季度交付的目标。

对于电动汽车来说,北方冬天比较冷的气温可能容易造成电池续航时间变短等问题。另外此前特斯拉汽车还遭遇过因为车把手被冰冻住,造成无法正常开门的现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