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09:22

理想汽车:将于11月16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消息:理想汽车在港交所公告,将于临时股东大会上提呈普通决议案,批准授予董事一般授权,以配发、发行或买卖不超过于相关决议案获通过当日已发行股份总数20%的额外A类普通股。将于2021年11月16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此前报道称,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建设,整个项目投资超过60亿元,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投产,未来将用来生产全新纯电动产品。官方表示,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将最大化的利用现有厂区上厂房进行改造(即北京现代一工厂),沿用率高达60%。投产后,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产能。

目前理想汽车正在研发两个高压纯电动车平台——Whale和Shark,官方表示从2023年起,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两款高压纯电动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