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09:13

三星将推Maison Kitsune主题版Galaxy Buds2

据外媒报道,三星正在准备其Galaxy Buds2的三种新颜色选择--Abosulte Black(纯黑)、Vivid Lemon(柠檬黄)和一个定制的Maison Kitsuné主题色彩,这三种颜色将加入到目前提供的四种颜色--Lavender(薰衣草色),、Graphite(石墨色)、Olive(橄榄色)和White(白色)--并可能会在10月20日的三星Unpacked2活动上公布。

据说这次活动还将为Galaxy Z Flip3引入新的颜色选择--灰色、浅粉色、白色、蓝色和黄色。

据悉,Maison Kitsuné Galaxy Buds2的每个耳机上都会有这个法国-日本电子音乐品牌和时尚公司的吉祥物狐狸。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特别版的价格和供应情况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