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08:48

干货满满:苹果“来炸场”活动新品汇总

在刚刚结束的“来炸场”特别活动中,苹果正式发布了新款 MacBook Pro、AirPods3等新品。本次发布会的节奏干货满满,主要围绕着音乐和 Mac 展开,尤其是苹果扩充了 Apple Silicon 家族,推出了全新的 M1Pro 和 M1Max 两款强悍芯片。本文让你快速回顾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

● Apple Music 的 Voice Plan

首先,苹果发布了针对个人 Apple Music 用户的 Voice Plan 订阅计划。该计划每月的费用为4.99美元,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澳大利亚、奥地利、德国、新西兰、西班牙、英国、美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正如这个名称所代表的,Voice Plan 只能通过 Siri 语音方式进行使用。例如你可以说“dinner party”(晚宴)或者“relax before bed”(睡前放松)这样的关键词,那么该计划就会自动通过语音命令播放适合当前场景的音乐。

● HomePod Mini 新配色

HomePod mini 增加黄色、橘色和蓝色三种新外观。苹果打造的这个庞大智能家居套装将可以让人们在每个活动中都能用到它。新 HomePod mini 售价99美元,11月份开始发货。

● 新款 AirPods3

新款 AirPods3的零售价格为179美元,即日起开放预定,下周起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后,AirPods2仍在官网开售,零售价为129美元。

AirPods3的外观更接近于 AirPods Pro,挂杆变得更短小。这款耳机采用了全新低失真驱动单元,带来更好的低频与高频音质。基础的防汗防水特性也是少不了的。新轮廓设计将把声音直接送到佩戴者的耳朵里。单耳机续航6小时,5分钟可快速补充1小时电量。外壳可以进行4次完整的充电,支持无线充电。

● Mac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供推出了 M1Pro 和 M1Max 两款芯片。

M1Pro 有200Gbps 的内存带宽,3x M1及32GB的内存。双芯片架构需要更大的能量,以及两组内存池。两倍于M1的晶体管、3核CPU8个高性能内核和2个效率内核、16个GPU内核、2倍于M1的图形性能。另外还可以用很小的功率播放多个8K和4K视频流。

M1Max 拥有570亿晶体管,采用5nm 先进工艺制程,拥有10核 CPU +32核 GPU,辅以64GB 统一内存,内存带宽400GB/s,且支持雷电4、安全区、外接四台显示器等。可以说,M1Max 是迄今为止放到笔记本电脑平台上的最强芯片。

在基于 Apple Silicon 的 macOS 系统上,Final Cut Pro 的一些视频功能现在快了5倍。ProRes转码在Compressor中快了10倍。启动 Adobe Premiere Pro 的感觉也超级快。新MacBook Pro将配备一个MagSafe连接器、HDMI接口以及一个SD卡插槽。全新铝金属机身,内有先进散热系统,可在较慢风速下达成50% 的换气效率提升。

14英寸机型仅15.5毫米厚,重3.5磅。16英寸机型为16.8毫米厚,重4.7磅。外形看起来似乎比预期的要更方正一些。机身右侧为 HDMI + 雷电 + SD 卡槽,左侧为两个雷电 +3.5mm 音频 + 回归的 MagSafe 磁吸充电接口,耳机插孔支持高阻抗耳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 MacBook Pro 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和 iPhone 系列相同的刘海设计。机身正面装备了1080p4P 网络摄像头,光圈和传感器都更加宽广。

16英寸机型的视频播放时间为17小时,比以前的英特尔多7小时。14英寸机型则多10小时。支持快速充电。新款14/16英寸 MacBook Pro 起售价为1999/2499美元,今日可订购,下周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