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08:35

芒果TV诉傲游浏览器屏蔽广告获赔52万;360拟29亿入股哪吒汽车;宁德时代称不存在过度融资情形

芒果TV傲游浏览器屏蔽广告获赔52万

天眼查App显示,10月17日,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与网际傲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原告芒果 TV诉称,网际傲游公司开发经营的“傲游5浏览器”存在广告过滤插件,用户使用该插件后可以有效屏蔽芒果TV网的页面广告、视频片头和会员服务推广广告,上述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

法院查明后认为,网际傲游公司在涉案浏览器中提供涉案插件行为,系利用技术手段,破坏芒果TV网相关服务的正常运行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需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0万元及合理开支2万元等。

360拟29亿入股哪吒汽车

昨日晚间,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29亿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将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股权,合计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三六零称,公司战略投资入股哪吒汽车,拟以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作为基石,将自身在 网络安全、智能硬件安全、车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积累和经验赋能哪吒汽车,并 将依托双方后续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问题,从而 更好地为全行业车企及产业链伙伴提供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服务。未来,三六零 计划与其它哪吒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分别发挥各自在车联网安全、智能驾驶、智 能座舱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共同协助哪吒汽车不断进行产品打磨升级,使网联 汽车在智能化进程中兼顾 OTA 信息安全、数据安全、功能安全、运营安全,打 造智能网联汽车全生命周期安全解决方案的行业标杆。

宁德时代称不存在过度融资情形

昨日,宁德时代回复问询函称,不存在过度融资的情形,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已基本使用完毕,未使用部分占比相对较低。公司需要通过本次发行融资,顺利开展实施本次募投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

宁德时代解释称,考虑到公司新增电池产能建设及实施等一系列流程,周期较长,因此需进行前瞻性布局。仅2020年以来公司拟新增投资的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就达约1100亿元。尽管目前公司财务状况为业务发展提供了较好基础,但无法完全满足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