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7:23

蔚来NIO Day 2021定档12月18日 届时有望发布新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今天蔚来官方宣布,NIO Day2021将于今年12月18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有望发布新车型。

据了解,自2017年开始,蔚来保持着每年举办一次NIO Day的传统,此前几次举办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而且每届NIO Day除了是车友大聚会以外,蔚来也会公布一些新规划、产品信息。

另外,此前蔚来宣布,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在北方八省 —— 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所有蔚来车辆均可免费享受 NIO Service5大项目:免更换冬季胎工时费、免费存储冬季胎、免费进行车辆安全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以及免费添加玻璃水。此外,非蔚来车辆,也可在蔚来中心付费享受同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