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6:54

盘古团队率先攻破iPhone 13 Pro 但别期待有新版越狱工具

苹果在上月正式揭开了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的神秘面纱,本周早些时候,盘古团队又率先实现了针对苹果新机的越狱。据悉,作为 iPhone13 家族中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盘古团队于 2021 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期间,成功地将 iPhone 13 Pro 拉落马下。

目前盘古官网尚未提供 iPhone 13 越狱破解工具

熟悉盘古的朋友,或许还记得 iOS 9 时代的热门越狱破解方案。但在那之后,盘古团队似乎已转向直接向官方上报相关漏洞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没有看到在网络上分享的任何细节、或向个人用户提供的 iPhone 越狱公共工具。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推测,苹果或很快修复盘古团队上报的越狱漏洞,进而到未来针对 iPhone 的破解变得愈加困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