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5:54

外媒:特斯拉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要到明年8月才会交付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最基本的Model 3车型(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要到2022年8月才会交付。

Model 3是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推出的一款电动汽车,于2017年7月28日开始交付,是目前特斯拉旗下起售价最低、产量最大、交付量最高的一款电动汽车。

在Model Y跨界车问世之前,Model 3一直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这款车有3个版本,分别是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现在补贴前起价为41990美元,长续航版Model 3补贴前起价为49990美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目前补贴前起价为57990美元。

今年8月,特斯拉曾将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预计交付日期改为明年1月,使得这款车在美国售罄,这款车因此也成为今年第一款销售一空的特斯拉汽车。(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