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5:51

脸书将招聘1万名员工开发元宇宙 网友:虚拟乌托邦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据CNBC报道,Facebook计划未来五年内在欧盟创造1万个职位,以推动建立一个被称为“元宇宙”的数字世界。

Facebook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和核心产品副总裁哈维尔奥里万(Javier Olivan)在声明中表示:“欧洲对Facebook非常重要,这项投资是对欧洲科技行业实力和欧洲科技人才潜力的巨大信心。欧盟我是们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Facebook也推动了欧盟企业走向成功,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

据悉,招聘目标市场主要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爱尔兰,英国除外。

今年7月,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Facebook转变为一家元宇宙公司。Facebook对元宇宙的设想是打造一个3D数字环境,用户可以在其中做任何事,从游戏、工作到购物。

今年9月份,Facebook宣布斥资5000万美元建立新的基金“XR项目和研究基金”,以帮助开发和构建“元宇宙”,为期两年,将用于全球研究和项目合作伙伴。

对此,有网友表示脸书这是这是要打造一个虚拟乌托邦吗,会不会成为扎克伯格的“奇妙之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